白金羽💫

就算是垃圾桶里的咸鱼也想仰望星空啊?

【宇智波五件套】BE30题

#此发1.3k字,两发完结

#不是你们看起来的那样…


1.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
“宇智波带土,撒开。你已经吃了两盒,今天不能再吃红豆糕了。”

“呜呜呜卡卡,卡卡,卡卡!!!”

“没用的。”


2.反目成仇

提早回家的佐助看到哥哥和止水趁自己不在腻腻歪歪卿卿我我,二话不说提起草薙剑对准止水就是一招咸鱼突刺。


3.终其一生的单恋

“我喜欢红豆糕。但谁只要付了钱都可以拥有红豆糕,所以红豆糕可以喜欢一切人。这个连红豆糕都不忠的世界是虚假的。”


4.分手

“亲爱的前辈,今晚是由阿飞来好好服♂侍您呢~”

“闪开,卡卡西是我一个人的。你这种垃圾不配拥有他。”

卡卡西躺在床上惊恐地看着周围的一圈带土,思考着他在被做晕过去之前能打爆几个影分身。

又一个带土顺势坐在他的身上扣上面具,“我是谁也不是的男人。”

“啊啊啊!”卡卡西从噩梦中醒来,开始认真思考如果带土不打算放弃这种情趣他要不要分手。(不分手的话性命堪忧了


5.与爱无关

小时候的鼬每次看到止水买丸子以为他也是三色丸子的同好。

其实止水对丸子完全无感,对被引诱来吃丸子的小鼬倒是蛮有感觉的。


6.报复

止水回家的路上忘了给佐助带小番茄。佐二少当时什么都没说,却在晚上缠着哥哥不放手非要跟哥哥一起睡觉。

“止水,要不你今晚去隔壁?”鼬抱歉地笑着说,“佐助啊我实在是管不了他…”

于是止水不得不和鸣人挤在一个房间,两人一夜没睡,抱着被子疯狂抱怨醋海翻波。


7.七年之痒

“害搁这七年呢,都两个转世了也没多痒。”宇智波斑懒懒的靠在柱间身上如是说。

“嗯嗯!!跟斑斑在一起永远不会腻!”


8.错过一世

“白毛混蛋要不要跟小金毛学一下色诱术?想看扉子嘿嘿嘿…”

“等下辈子吧!”扉间一个翻身把泉奈压在床上。


9.杀了你

“柱间,就是你偷了我的钱又去赌??”

“斑斑你听我解释,我觉得能翻盘的就…”

“豪火灭却!!”


10.一直都是骗局

虽然被村里人称为爱的一族宇智波,然而跟他们呆久了的人才知道他们一言不合就要掐架,家族爱其实少得可怜。

“好几次我都以为斑斑要把戴面具的那个小辈打死了…”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忍界之神先生,看着远处满天飞的火遁很担心的样子。


11.抱歉,我不认识你

又一次无聊的拌嘴之后,木叶报社男子扣了个面具摔门而走。

卡卡西在树林里找到他的时候,报社男子正带着一股谜之幽怨拔着地上的无辜的野草。

“别闹了带土,跟我回家。晚上有红豆糕吃哦。”

“哼你是谁啊,我不认识你这个垃圾废物赝品。”

“那我们就来重新认识一下,你好,我是旗木卡卡西,你的爱人。”


12.无爱亦无恨

“我对小番茄那么酸的东西没有感觉的说!至于为什么承包木叶的番茄田…只是因为我的助很爱番茄的说!他想要的我都想给他!”

—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金发火影


13.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

带土的白月光是白团子仔卡。然而现在他身边的只有白毛死鱼眼大垃圾,还爱看黄书。

“嘛,变不回去了哦。”大垃圾微笑着说。


14.从未相遇

“喂蠢柱间,你说我们要是从来没有遇到过,这些所有的事情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?”

“斑斑你说什么呢,你可是我的天启,我被你所吸引着,所以无论在哪里我们都会在一起的!”

“谁要吸引你了…不过凑合着就这么着吧。”


15.无知伤害

小时候的扉间又白又嫩,像个可爱的奶团子。泉奈每次捏着他的脸想我许个愿能一直这样捏下去就好了。

现在看看旁边睡着的白毛糙汉,泉奈只想回去掐死当时许愿的自己。该死的白团子都是骗人的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39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